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国内访问学者赴广东工业大学访学流程
2022-04-25 14:15  

高等学校接收国内访问学者项目是我校实现高水平大学服务社会、服务高校的重要途径。广东工业大学以优势学科为平台实施该项目,不仅有利于访学教师个人科研及教学能力的提高,同时能够促进校际交流,创造更为活跃的学术创新气氛。为使访学教师更为清晰我校接收国内访问学者的程序,现将具体内容公布如下:

一、申报程序

计划到我校访学的高校教师,自行联系我校接收导师,在获得接收导师、所属学院同意后,填写一式二份《广东工业大学国内访问学者申请表》,上交我校人事处,经审核同意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二、访学报到

1.被录取的访问学者按照录取通知书上所列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如无特殊情况逾期报道者视为自动放弃。

2.访问学者报到时由人事处开具《广东工业大学国内访问学者入校报到表》,到学院及其他部门办理相关入校手续。

3.访问学者如需安排住宿应与我校签订《广东工业大学访问学者公寓入住协议书》,接受有关部门的管理。

三、访学费用

访学费用可通过两种方式缴纳:

(1)汇款方式:访问学者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按通知书要求,在报到之前将所需费用汇至我校指定账号。报到时须出具汇款证明原件或复印件。

(2)现金缴纳:访问学者报到时,由人事处开具证明,到我校财务处缴纳访学费用。

四、访学期间

我校访问学者的培养工作实行导师负责制,接收学院负责访问学者在校期间的管理。

五、考核及结业

1. 访学期满时,访问学者应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国内访问学者工作成绩考核表》,总结研修成果,并附访学期间所著论文。

2.《广东工业大学国内访问学者工作成绩考核表》经导师及学院审核合格后上交人事处,由我校颁发《高等学校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证书》,作为今后晋升提级的参考和依据。


联系部门: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5016


附件【附件1.广东工业大学国内访问学者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计划生育函调表(国内访问学者).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