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招聘启事-办公室主任
2021-09-15 16:35  

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坐落于广州大学城校区,风景宜人、交通便利,是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可拓学发源地。在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与应用推广方面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可拓学是用形式化模型研究事物拓展的可能性和开拓创新的规律与方法,并用于解决矛盾问题的新学科。现因发展需要,面向校内外招聘办公室主任1名。具体需求如下:

(一)岗位要求

1、熟悉计算机操作及常用办公软件的应用。

2、擅长文案撰写,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公文写作能力强。

3、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合作能力。

4、年龄45周岁以内,学历、专业背景不限。

5、有视频制作、文案策划、编辑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处理研究所办公室行政事务;保持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的联络及各项信息填报、审批等工作;可拓学应用推广与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及其它相关工作。

(三)工作时间

按学校聘用制职员管理规定执行。

(四)薪酬待遇

  参照学校聘用制职员管理规定执行,额外工作发补贴。

(五)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把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等扫描件,发送邮件至extenics@vip.163.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办公室主任(姓名)”。

符合条件者将采用劳务派遣方式聘用。

招聘截止日期到:2021年10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