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庆祝人工智能诞辰60周年”暨“全国第15届可拓学年会”征文启事
2015-11-25 15:16  

庆祝人工智能诞辰60周年”暨“全国第15届可拓学年会”定于2016年8月10-12日在浙江省宁波市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召开。会议将交流近年来可拓学的理论和应用研究成果,讨论可拓学发展方向、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问题。为此诚挚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参加这次会议。

本次会议征文包括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成果两部分。

1理论研究

1)基元理论;2)可拓数学;3)可拓逻辑;4)可拓学的哲学基础;4)可拓创新方法;5)可拓学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具体形式为学术论文。

2应用研究

可拓论和可拓创新方法与各专业领域相结合产生的可拓工程理论、方法与应用研究的论文,如(但不限于此):人工智能、计算机、自动化、控制、检测、管理、经济等。

征文要求:

1)文笔精练、资料可靠,字数不超过7千字,并附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

2)论文应是新的研究成果,严格按照科技论文规范撰写,且未在国内外学术会议或刊物上发表过。

此次会议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和《智能系统学报》编辑部联合承办。会议征文中被大会录用的论文,需要作者参加会议交流,再由可拓学学术委员会评审出优秀论文,推荐到《智能系统学报》、《数学的实践与认识》等核心期刊和《广东工业大学学报》(科技核心期刊)“可拓论坛”正式发表。

欢迎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高校师生、企业家、工程技术人员、以及一切爱好和有志于可拓学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的朋友踊跃投稿。

本届大会的征文采用email投稿的方式,投稿email地址:extenics@vip.163.com

重要日期:

征文截止日期:2016年5月30日

录用通知日期:2016年6月30日

会议联系地址: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Email:extenics@vip.163.com

电话:020—39322973传真:020—39322019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邮编:510006)

联系人:李剑明老师,汤龙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