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第八届“智能决策与可拓创新”国际会议分会顺利召开
2021-07-12 13:54  

2021年7月9-11日,ITQM2020-2021国际会议在四川省成都市西南民族大学成功召开。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委会在会议上组织了第八届 “智能决策与可拓创新”分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所长李兴森教授、浙江工业大学赵燕伟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孙佰清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王涛副教授和浙江万里学院袁平副教授担任分会主席。李兴森教授主持本次会议,录用论文的作者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交流,分享探讨了可拓学在管理创新、设计、因素空间、策划、心理咨询与工程技术矛盾消解等领域的应用。

本次会议得到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西南民族大学、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奥马哈分校、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商务智能专委会、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及天府大数据(TIBD)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的支持和赞助。

国际信息技术与量化管理会议(ITQM)是由国际信息技术与量化管理学会(IAITQM)建立的一个全球论坛,旨在交流最新信息技术与量化管理技术之间的研究成果和案例研究。本次会议的重点是探索科学界今天面临的创新、争议和挑战。2013年第一届ITQM国际会议在中国苏州举行。第2-7届会议分别在莫斯科(俄罗斯)、里约热内卢(巴西)、牙山(韩国)、新德里(印度)、奥马哈(美国)和格拉纳达(西班牙)举行。ITQM2020-2021的主题是“COVID-19之后全球数字经济的发展”,以全球化、数字化和可拓性共赢思维思考今天的处境和未来的机会。

SS02: Intelligent Decision Making and Extenics based Innovation Chairs: Xingsen Li, 

                                   Yanwei Zhao, Baiqing Sun, Tao Wang, Ping Yuan


部分线下与会嘉宾合影:


部分线上交流截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