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委会第16届委员会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2021-01-21 13:27  

20201220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委会第16届换届会议在腾讯网络会议上成功举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组织工委代表沈超教授、可拓学专委会第15届专委会主任杨春燕教授、荣誉主任蔡文研究员、第16届专委会全体委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约7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李兴森教授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张玲玲教授分别当选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第16届委员会主任和秘书长。

沈超教授主持会议

杨春燕教授作第15届专委会的工作汇报

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沈超教授主持。广东工业大学杨春燕教授作了第15届专委会工作报告,得到全体委员的一致通过。会议投票选举了专委会第16届常委会委员共21人,委员65人,贵州大学李桥兴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孙佰清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田英杰教授、南京审计大学杨国为教授和浙江工业大学赵燕伟教授当选专委会副主任。

大会选举可拓学创始人蔡文研究员为荣誉主任,选举杨春燕、刘巍、邹广天、王万良、钟诗胜、鄞汉藩、杨益民、孙弘安、邓群钊、何斌、康志荣、黎敬波、林伟初、唐伟国、杜国平、肖会敏、陈薇、方耀楣、余永权、陈爱玲等长期从事可拓学研究与应用推广工作的专家为专委会顾问。

新当选的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发表了当选感言,对可拓学专委会的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可拓学创始人、荣誉主任蔡文研究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第15届专委会的工作成效和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本次换届标志着年轻一代的成长,标志着可拓学后继有人。他进一步表示,希望在李兴森教授的带领下,新当选的可拓学第16届专委会能够齐心协力,在理论和应用研究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使可拓学之花开遍全国,开遍世界。

15届专委会主任杨春燕教授向各位新当选的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常务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一定大力支持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最后,沈超教授宣布本次换届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