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新书介紹: 创新之理则——介绍中国原创学科「可拓学」
2020-01-07 16:39  

2019年12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兼职研究员、香港城市大学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系特约教授、香港品质学会会长黎剑虹博士撰写的一本「可拓学」入门书,名为《创新之理则——介绍中国原创学科「可拓学」》,由香港品质学会(HKSQ) 出版。

作者在书中用31条带有图画表达的简短文章来介绍可拓学理论的整体理论,把「可拓学」之父蔡文教授自1976年以来为了解决矛盾问题而创建的基础理论及方法论介绍给读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