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第七届“智能决策与可拓创新”分会在ITQM2019上举办
2019-11-18 10:23  

2019年11月3-6日,ITQM2019国际会议在西班牙格拉纳达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UNIVERSITY DE GRANANA)主办,并得到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商务智能专委会、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西南民族大学、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天府大数据(TIBD)以及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委会等单位的支持和赞助。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副所长李兴森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青年部副部长、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所长助理汤龙副教授以及来自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等地的近百名学者参加了会议。

大会主席由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中科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务院参事石勇教授和格拉纳达大学知识迁移研究副主席(Vice-President for Research and Knowledge Transfer, University of Granada)Enrique Herrera-Viedma教授担任,共有19场分会交流。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委会在会议上组织了第七届 “智能决策与可拓创新”分会。广东工业大学李兴森教授、杨春燕教授、浙江工业大学赵燕伟教授和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袁平副教授担任分会主席,分会共录用论文12篇,其中有2篇交流的论文被评为大会优秀论文。

石勇教授和Enrique Herrera-Viedma教授在大会上致辞

李兴森教授主持“智能决策与可拓创新”分会

汤龙副教授与其他获奖学者领取大会优秀论文奖

部分与会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