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在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成功举办
2018-10-22 10:10  

2018年10月20-21日,由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组织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在广州大学城校区成功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兼职研究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学术交流部部长田英杰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兼职研究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兼青年部部长张玲玲教授,浙江理工大学启新学院、创业学院党委书记潘旭伟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所长杨春燕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副所长李兴森教授,以及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警官学院、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由李兴森教授主持。杨春燕教授致欢迎词,对于各位专家多年来对研究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李兴森教授介绍了来访专家和研究所专职研究人员的相关研究方向,以及合作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开展相关研究的可行性,各位专家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畅谈了联合申报项目的意向、方向和思路。田英杰研究员作了“多视角学习与可拓学”的学术报告,认为这是一个结合可拓学理论与方法开展研究的很有价值的研究方向,引起了很多与会青年教师的极大兴趣。张玲玲教授以自己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为例,给大家介绍了撰写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的经验,田英杰研究员也强调了申报基金项目时应该注意的一些重点问题。随后,参会人员纷纷向各位专家提问,请专家在科研选题、发表论文、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指导。

会后,杨春燕教授邀请各位专家学者参观了可拓学成果展,介绍了可拓学理论和应用研究成果。来访专家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可拓学科学研究的不断深入。

研讨会会场

田英杰教授作报告

张玲玲教授介绍撰写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的经验

部分与会专家学者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