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可拓学在机器人领域的应用项目
2014-10-28 15:00  

2012年,罗马尼亚科学院机器人研究室主任LuigeVladareanu教授来广州学习、研究可拓学,与可拓学创始人蔡文研究员签订了国际协议,由LuigeVladareanu教授、蔡文研究员、杨春燕研究员和李卫华教授等合作研究可拓学在机器人领域的应用。其后,合作项目“The Extended Hybrid Force-Position Control of the Robotic Systems”申报了罗马尼亚的专利,于2014年参加了日内瓦国际发明博览会,获得了金奖,其后又获得了罗马尼亚教育部和科技部的金奖。

该项目引入了可拓学处理矛盾问题的方法和程序,处理搬运机器人使用时力和位移的矛盾,并用关联函数进行定量计算,使机器人在搬运重物的过程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