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您的位置: 首页>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正文
“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创新方法培训班”培训可拓学
2020-05-29 15:56  

2020年5月27-29日,由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主办的为期三天的创新方法培训班在网上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识产权领域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等近4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是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首次面向会员单位开展的创新方法培训。因为疫情原因,原计划面授的培训课程转为线上培训,但是学员们仍然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

5月27日,可拓创新方法三级认证学者董翠玲老师应邀在培训班主讲可拓学。为了使学员更好地了解可拓学,董翠玲老师在培训中,运用大量的通俗案例,由浅入深地向学员介绍了可拓学是什么?可拓创新方法的基本内容及其在创新中的作用。作为创新工作者,应该学习哪些基本知识?为了让学员更好地体验可拓学使人脑洞大开的感觉,董翠玲老师在第三个环节设计了物元分析工作坊。课程结束后,很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有收获,将会运用到日后的创新工作中。


(撰稿:可拓学之路资料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