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您的位置: 首页>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正文
可拓创新方法的国际化
2014-11-07 16:06  

可拓创新方法是可拓学的应用方法,在国际化方面,近年取得了较大的进展:(1)招收国外专家来华学习;(2)召开国际可拓学学术研讨会;(3)到国外讲学,介绍可拓创新方法。

2012年开始,招收5期国际可拓学研究学者,来自美国、罗马尼亚、印度等国的教授和工程师分期到广州学习研究可拓创新方法。其中第四期在罗马尼亚科学院举办。

2013年8月16 -18日,“首届可拓学与创新方法国际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印度、罗马尼亚、澳大利亚等9国专家学者和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李幼平院士等国内外专家、学者120余人汇聚北京西郊宾馆,交流国内外研究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的成果。这标志着我国的科学技术从跟踪国外向引领外国转变。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吴文俊作为本次国际研讨会的名誉主席发来贺信。

2013年开始,可拓学研究者应邀到美国和欧洲讲学,介绍可拓创新方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