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您的位置: 首页>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正文
杨春燕研究员应邀在“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交流会”上介绍可拓创新方法
2012-05-24 17:30  

2012年5月23日,由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工业设计城、北滘镇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广东工大机电创新设计中心承办的“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交流会”在广东顺德北窖广东工业设计城举行。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王跃君部长、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学院钟兆明书记、广东工业设计城邵继民总经理以及广东工业大学创新方法培训讲师团队参加了会议。与会单位包括顺德区设计企业、制造企业、北窖镇教育系统、北窖医院、媒体等共80多人。

本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是使大家了解什么是创新,为什么要创新和如何创新,为创新方法在顺德企业进行推广做铺垫,以推动创新方法和计算机辅助创新的普及和应用。

会上,广东工业大学饶中老师介绍了TRIZ创新方法及计算机辅助创新在国内外的应用情况;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工程研究所所长杨春燕研究员对可拓创新方法进行了介绍,并阐述了如何运用可拓创新方法帮助企业进行自主创新。

通过本次交流会,企业对创新方法及其应用情况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希望有机会继续深入学习其理论,结合实际有效应用创新方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