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媒体报道>媒体报道>正文
科技日报报道可拓学国际会议信息
2013-04-08 18:11  

科技日报4月4日讯 (记者李大庆)经教育部批准,首届可拓学与创新方法国际研讨会将于今年8月16-18日在北京举行。届时,中外专家将就这一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进行交流。

4月1日,本次会议主席、广东工业大学蔡文研究员向媒体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由中国、美国、英国等9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共同筹备了本次会议。会上,国内外专家学者将深入交流可拓学的理论与方法,筹备出版可拓学的国际杂志。

据了解,可拓学是30年前由中国原创的一个学科领域,是用形式化模型研究事物拓展的可能性和开拓创新的规律与方法,并用于解决矛盾问题的科学。30年来,可拓学获得了国内外越来越多学者的认可。去年,广东工业大学招收了美国、罗马尼亚、印度等国的教授到中国学习研究可拓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