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媒体报道>媒体报道>正文
光明日报报道:“可拓学与创新方法国际研讨会情况通报会”在京举行
2013-04-05 18:08  

光明日报2013年4月4日讯,2013年4月1日,“可拓学与创新方法国际研讨会”情况通报会在北京举行。会议通报了2013年8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首届“可拓学与创新方法国际研讨会”。

“可拓学与创新方法国际研讨会”学术委员会主席杨春燕研究员展示英文版专著《Extanics: Theory, Method and Application》(可拓学:理论、方法与应用),该书于2013年3月由中国科学出版社和美国教育出版社联合出版,该书书稿是第1、2、3、4期国际可拓学研究学者的教材。

国际会议主席蔡文研究员在会上发言

参加情况通报会的国际会议组织委员会成员

参加情况通报会的国际会议组织委员会成员

两名记者就可拓学有关问题采访蔡文研究员和杨春燕研究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