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学术机构
 可拓学专业委员会 
 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可拓学学术委员会 
 专业委员会青年部 
 科学共同体 
 招聘启事 
专业委员会青年部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机构>专业委员会青年部>正文
青年部召开“可拓数据挖掘学术讨论会”
2007-04-04 17:27  

2007年4月4日晚上,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工程专业委员会青年部在《可拓联盟》QQ群召开了“可拓数据挖掘学术讨论会”。

青年部副部长、中国科学院李兴森高级工程师主持会议,作了中心发言。他介绍了数据挖掘中的十个矛盾问题,提出可拓学可以发挥作用的地方。讨论中大家特别强调,可拓数据挖掘的核心是挖掘“变化的知识”。可拓数据挖掘可以利用关联函数作为定量化工具。会议讨论热烈,各抒己见,开得很成功。

最后,青年部部长、北京交通大学秦建军预告了今后两次讨论会的安排:

“关联函数专题讨论会”,中心发言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桥兴。

“可拓诊断软件研制讨论会”,中心发言是东北大学朱歆华。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讨论会,会议时间请留意《可拓联盟》QQ群上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