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学术机构
 可拓学专业委员会 
 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可拓学学术委员会 
 专业委员会青年部 
 科学共同体 
 招聘启事 
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机构>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2016年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
2016-08-31 09:44  

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2016年工作会议在宁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会议由研究所兼职副所长邓群钊教授主持。

首先秘书长李兴森教授汇报了2014-2016年的专业委员会工作(详见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第14届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全体与会人员推荐并选举了学会优秀工作者(10名),应用推广先进个人(11名)以及应用推广先进集体(4个)(详见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第14届评优名单)。接着,全体与会人员讨论并确定了15届可拓学专业委员会的增补委员和常务委员(详见第15届专业委员会组织机构名单)。最后,所长杨春燕教授对2015-2016年的研究所工作做了总结。

会议指出,可拓学学科建设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可拓学从一篇论文发展为具有较成熟的学科理论框架,从一个人的学术思想发展成为科学界所承认的新学科,既得力于海内外一批专家和领导等有识之士的大力支持,更得力于相当一批有志于从事可拓学研究的学者的“矢志开拓”。目前,创新创业的迫切需求为可拓学提供了广阔的用武之地。我们将为实现新的目标努力工作,把可拓学的研究与应用推向一个新的台阶!为可拓学国际化、社会化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