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学术机构
 可拓学专业委员会 
 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可拓学学术委员会 
 专业委员会青年部 
 科学共同体 
 招聘启事 
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机构>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2014年工作会议暨《可拓学丛书》编委会会议在南昌召开
2014-08-28 10:30  

全国第14届可拓学年会于2014年8月17日至18日江西南昌成功召开。会议期间,召开了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工作会议和《可拓学丛书》编委会会议。所长杨春燕研究员对研究所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和新的安排。尤其在教材编写、学生培养、学科与学会发展方面提出了规划,大家热烈讨论、献计献策,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可拓学丛书》编委会办公地点设在该研究所,编委会主任涂序彦教授、常务副主任蔡文研究员及部分编委出席了会议。蔡文研究员向大家介绍了近年丛书编委会的工作情况和丛书出版情况,涂序彦教授充分肯定了丛书的出版质量,希望编委们今后继续努力,出版更多高质量的专著。此次会议还对编委进行了调整,并认真讨论了《可拓学丛书》编委会今后的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