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对可拓学的评价
 对可拓学的评价 
对可拓学的评价
您的位置: 首页>对可拓学的评价>对可拓学的评价>正文
中国科协学术建设发布会对可拓学成果的评价
2010-11-23 10:04  

“2010中国科协学术建设发布会”发布科研成果,其中,涉及可拓论的部分有:

可拓论近年的应用研究包括:“可拓信息-知识-智能的形式化体系”,“可拓策略生成系统的实用技术”,“可拓数据挖掘方法”,“可拓营销方法”,“可拓策划方法”,“可拓设计方法”,“可拓控制与可拓检测方法”………

在众多实际领域的应用研究方面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果,从而证明了“可拓学”理论的正确性和实际的应用价值。

中国科协 “2008中国科协学术建设发布会”发布科研成果。其中,涉及可拓学的部分有:

作为蓬勃发展的学科群,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不断涌现新理论、新方法。在这些新理论、新方法产生与发展过程中,中国学者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些理论主要有灰色系统理论(Grey systems theory)、粗糙集理论(Rough Sets)、可拓学理论(Extenics)、模糊数学(Fuzzy Mathematics)、未确知数学(Unascertained Mathematics)、集对分析(Set pair analysis)等,其中灰色系统理论、可拓学理论、未确知数学、集对分析由我国学者首创。灰色系统理论、粗糙集理论、可拓学理论3个领域的理论研究尤为活跃,并取得了较为突出的研究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