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学术机构
 可拓学专业委员会 
 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可拓学学术委员会 
 专业委员会青年部 
 科学共同体 
 招聘启事 
可拓学专业委员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机构>可拓学专业委员会>正文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委会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2021-04-22 10:51  

2021年4月17日晚上,“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委会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网络平台成功举办。

会议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博导张玲玲教授主持。张玲玲教授首先介绍了新一届可拓学专委会分工情况,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委员们进行了热烈地讨论,表示积极承担有关的工作,为学会的发展多做贡献。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所长李兴森教授介绍了企业会员与个人会员的服务工作,建议按区域做好会员的个性化服务,为会员和学会的发展主动承担更多工作。会议讨论了“全国第17届可拓学年会”的组织准备工作,并讨论了可拓学创立40周年庆典活动的组织和初步工作计划等。委员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为推动可拓学的发展积极出谋献策。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顾问、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名誉所长杨春燕教授,可拓学创始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荣誉主任蔡文研究员分别致辞,肯定了专委会的工作,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更好地把可拓学这一代表东方智慧的新学科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