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交流合作
 国际会议 
 国内会议 
 学术交流 
 合作项目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学术交流>正文
香港举办“可拓创新方法的应用与普及”研讨会
2016-03-11 17:54  

2016年2月29日,香港中国工程师学会和香港工程师学会在香港工程师学会总部举办“可拓创新方法的应用与普及”研讨会。

会议通知指出:“「可拓学」是中国智慧精华,可拓创新方法和日本的创造法、俄罗斯的TRIZ方法并列为三大创造法。”研讨会由香港中国工程师学会主席唐伟国先生主持,香港中国工程师学会和香港工程师学会的工程师们参加了会议。

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可拓学创立者蔡文研究员作了“可拓创新方法概述”的主题报告,深圳知识产权研究会鄞汉藩秘书长作了“可拓创新方法:深圳青少年创造力实训成果分享”的报告,深圳老教授协会卲波教授作了“可拓创新方法在企业中的应用”的报告,三个报告引起香港工程师们极大的兴趣,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蔡文研究员、鄞汉藩秘书长和卲波教授参加了香港中国工程师学会的春茗活动。

蔡文研究员作主题报告

深圳知识产权研究会鄞汉藩秘书长作报告

深圳老教授协会卲波教授作报告

蔡文研究员和香港工程师学会负责人唐伟国先生等合影

蔡文研究员等和香港中国工程师学会李文浩会长等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