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交流合作
 国际会议 
 国内会议 
 学术交流 
 合作项目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学术交流>正文
可拓学成果作为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成果参展“2015第五届中国智能博览会”
2015-12-08 09:07  
   2015年11月30日-12月3日,“第五届中国智能博览会(简称:智博会)”暨“2015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智博和装博会会由浙江省政府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浙江省经信委、商务厅、科技厅等省级有关部门、浙江省各地(市)人民政府和义乌市政府承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香港雅士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为展务执行机构,邀请国家级相关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和协办单位。同期进行的还有“中国智能制造产业高峰论坛”、“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颁奖盛典”。

在本届智博会上,可拓学成果作为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成果参展。可拓学成果展区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国际可拓学研究院、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联合组织,重点进行了可拓创新方法的宣传推介,旨在促进高校、研究机构以及高技术企业进行产学研交流与合作,搭建可拓学成果推广与转化的良好平台。国际可拓学研究院院长蔡文研究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工业大学杨春燕研究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浙江工业大学赵燕伟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浙江工业大学王万良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李兴森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汤龙博士等高校青年教师以及若干研究生参加了展会。4天来,大家积极向来自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以及企业界的参会人士推广介绍可拓创新方法,并初步达成若干培训和合作研究意向。

在智博会期间,杨春燕研究员还应邀参加了“全国(百所)高校院所科研成果推介暨中国人工智能系列白皮书发布会”、“义乌市政府与高校产学研圆桌洽谈会”等活动,并向与会专家学者、政府及企业界人士宣传推介可拓创新方法。

应义乌市科技局邀请,蔡文研究员、杨春燕研究员和李兴森教授还参观了义乌市科技局、科创园及已入住科创园的部分台湾企业,并与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网新睿研副总经理黄燕笑进行了深入交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参加智博会的部分可拓学专家学者在可拓创新方法展区


参加智博会的部分可拓学专家在可拓创新方法展区


智博会开幕式


与参会人士达成合作意向


参观义乌科技局与科创园与台湾设计师合影


参观浙大网新睿研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