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交流合作
 国际会议 
 国内会议 
 学术交流 
 合作项目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学术交流>正文
蔡文研究员应邀参加“2013源动力创新论坛”
2013-12-24 13:00  

技术转移作为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以及现代服务业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2013年12月20日-21日,“2013源动力创新论坛”在浙江宁海举行,主题是技术转移与人力资源。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工程专业委员会荣誉主任、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荣誉所长蔡文研究员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李兴森教授应邀参加论坛,介绍可拓创新方法及其应用。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科技部等的有关同志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并接受了智库专家的聘书。

2013年12月22日,蔡文研究员应邀到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做了“可拓创新方法”的学术报告,引起与会师生对可拓学的极大兴趣。报告结束后,蔡文研究员还针对“知识创新与智慧工程”优势特色学科的建设和发展给出了积极的建议。来自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参加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可拓学与网络的结合将会对创意生成、矛盾问题智能处理等产生重大的影响。

蔡文研究员参加“2013源动力创新论坛”

蔡文研究员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