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交流合作
 国际会议 
 国内会议 
 学术交流 
 合作项目 
国内会议
您的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国内会议>正文
全国第13届可拓学年会征文启事
2010-12-23 09:33  

全国第13届可拓学年会定于2011年暑假在杭州召开。会议将交流近年来可拓学的理论和应用研究成果,讨论可拓学发展方向、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问题。为此诚挚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参加这次会议。

为配合本次年会的召开,更好地宣传和推广可拓学的最新研究成果,让更多的学者了解可拓学,年会之前将举办为期一周的可拓学讲习班,由可拓学创始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蔡文研究员和可拓工程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春燕研究员作为主讲嘉宾,主要介绍可拓学的基本知识、最新研究进展与动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情况及可拓学论文发表情况分析,目的是使参加者全面了解可拓学的发展情况,为参加者进行可拓学相关研究提供参考。

本次会议征文包括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成果两部分。

1理论研究

1)基元理论;2)可拓数学;3)可拓逻辑;4)可拓学的哲学基础;5)可拓学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具体形式为学术论文。

2应用研究

1)与各专业领域相结合产生的可拓工程理论、方法与应用研究的论文,如(但不限于此):人工智能、计算机、自动化、控制、检测、管理、经济等。

2)各专业应用可拓论和可拓方法研制的可拓软件、产品和专利介绍。

征文要求:

1)文笔精练、资料可靠,字数不超过7千字,并附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

2)论文应是新的研究成果,严格按照科技论文规范撰写,且未在国内外学术会议或刊物上发表过;

3)可拓软件要提供详细介绍,并可以在年会上演示,专利则提供申请书和具体说明,硬件产品则提供样机或样品。

本次征文中被大会录用的论文,需要作者参加会议交流,再由可拓学学术委员会评审出优秀论文,推荐到核心期刊正式发表。

欢迎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高校师生、企业家、工程技术人员、以及一切爱好和有志于可拓学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的朋友踊跃投稿。

本届大会的征文采用email投稿的方式,投稿email地址:extenics@vip.163.com;extenics2003@gdut.edu.cn

重要日期

征文截止日期2011530

录用通知日期:2011630

会议联系地址:

(1)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工程研究所

email:extenics@vip.163.com;extenics2003@gdut.edu.cn

电话:020—37626179传真:020—37626276

地址:广州东风东路729号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工程研究所(邮编:510090)

联系人:李剑明老师

(2)浙江工业大学先进制造与现代设计研究所

Email:zyw@zjut.edu.cn,sunaners@gmail.com

电话:0571-88320717

地址:杭州市潮王路14号浙江工业大学新机械楼A715(邮编:310014)

联系人:苏楠博士15267025660,陈建博士15068125631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工程专业委员会

2010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