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交流合作
 国际会议 
 国内会议 
 学术交流 
 合作项目 
国内会议
您的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国内会议>正文
2008可拓软件研制研讨会圆满召开
2008-06-18 09:26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工程专业委员会于2008年6月14-15日在广州召开了“2008年可拓软件研制研讨会”。广东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等从事可拓软件研制的学者参加了会议。大家交流了各自研制的可拓软件,讨论了有关的学术问题和技术问题,研究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会议由可拓工程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春燕研究员主持。

会议交流的可拓软件主要有三个方面:

(1) 可拓策略生成软件;

(2) 可拓数据挖掘软件;

(3) 基于可拓方法的评价软件。

可拓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蔡文研究员和副主任陈文伟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参加了研讨会,对各个软件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可拓软件的研制在大家的努力下,有了很大的进展。今后,可拓软件的研制要朝着产品化和商品化的方向前进!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2010年田径、趣味运动会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