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交流合作
 国际会议 
 国内会议 
 学术交流 
 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
您的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国际会议>正文
“首届可拓学国际研讨会暨可拓学创立30周年庆典
2013-05-16 13:38  

可拓学研究者经过20多年的研究,建立了可拓论体系和可拓创新方法体系,出版了可拓学丛书;进行多个领域的应用研究,申请了一批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建设了专职的研究所,建设了中国有20多省市的学者参加的全国二级学会,一门新学科的规模已经初步形成。

近年,部分国际学者陆续参与可拓学研究,为了更好地向海外介绍可拓学,在2011年8月于中国杭州召开的第13届可拓学年会上,决定2013年在中国北京召开“首届可拓学国际研讨会暨可拓学创立30周年庆典(Extenics2013)”,交流国际可拓学的研究情况、规划可拓学未来的发展,筹备组织可拓学的国际学会、筹备出版可拓学的国际杂志,使可拓学更快走向世界,走进世界科学殿堂!

欢迎大家准备论文或应用成果,届时参加可拓学首届国际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