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趣味可拓学”课程获广东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
2024-01-29 09:29 李敏 

广东工业大学近日公布了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获奖名单,评选出特等奖6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2项。其中,由李兴森教授主讲、杨春燕、赵天阳、李君婷为骨干成员的“趣味可拓学”课程荣获特等奖。

课程以独特的视角和教学方法将可拓学这一学科与日常生活紧密结合,在有趣的故事案例中掌握可拓学知识,通过游戏训练思维拓展度、提高解决难题的能力,深受学生喜爱。“趣味可拓学”课程不仅在内容设计上有所创新,更在教学方式上进行了大胆尝试,使学生能够更深入地理解和掌握知识。

广东工业大学一直致力于推动教师教学创新,鼓励教师们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式和手段,以提高教学质量。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优秀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成果的平台,也为全校师生树立了教学创新的典范。机电工程学院亦发稿祝贺:

热烈祝贺李兴森、王梅和陈和恩三位老师分别获得学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特此祝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