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可拓学专委会代表参加国际数据科学大会
2019-05-24 10:37  

2019年第六届国际数据科学大会(ICDS2019)于2019年5月17-20日在宁波大学和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办,会议主题是数据科学和智慧城市应用。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德国、英国及中国等国家的200余位学者参加了本届盛会。国务院参事、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主任石勇教授担任大会主席,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副所长李兴森教授担任出版主席。Philip S. Yu教授、陈国梁院士、石勇教授、Hans-Arno Jacobsen教授、顾基发教授、汪培庄教授、陈彦春教授、钱江波教授、ZhangChengqi、WangHui、HeJing教授等做了精彩的大会报告。李兴森教授在分会场做了可拓学对多目标决策拓展求共赢解的报告。汪培庄教授等对利用因素空间理论和可拓学理论解决大数据应用中的难题寄予厚望。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委会委员陈剑平博士主持了在富田小镇宁波临空科创园举行的“数据科学与智慧出行”大会分论坛,李兴森教授、张浩澜博士和麦迪森严有国总经理等做了分论坛报告。会后宁波市海曙区委副书记、区长褚孟形携海曙区科技局长杨安妮、经信局长吴汉元等政府领导陪同专家们考察参观了麦迪森和企保信息等园区企业。

大会期间,李兴森教授还应邀为斐戈集团高管做了一次可拓学应用讲座,为宁波市惠贞中学师生作了可拓创新思维及中学生学习新模式的讲座。参加本次大会的可拓学专委会会员还有珠海市侨商企业协会副秘书长郭嘉咏、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刘海涛副教授等。

讨论因素空间和可拓学交叉研究的部分代表合影

在智慧谷讨论可拓学应用的部分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