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钱桂生教授和黎剑虹博士访问武汉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2019-05-05 09:40  

2019年4月21日,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兼职研究员、香港城市大学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系钱桂生教授和香港城市大学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系特约教授、香港品质学会会长、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兼职研究员黎剑虹博士访问武汉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并进行学术交流。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王先甲教授作了对武汉大学及其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的介绍性发言。

黎剑虹博士介绍了可拓学。随后,王先甲教授及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特聘副研究员陈振颂教授带领钱桂生教授和黎剑虹博士参观了校园。

最后,黎剑虹博士向王先甲教授赠送了可拓学小册子和香港品质学会30周年纪念册,并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