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杨春燕教授连任广东省未来预测研究会副理事长
2019-05-05 14:44  

2019年4月13日,广东省未来预测研究会在广州浙江大厦召开换届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展望学术交流会。来自全省各行业的广东省未来预测研究会会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所长杨春燕教授连任副理事长,副所长李兴森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所长助理汤龙副教授当选为理事。

换届会议之后,举行了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展望”为主题的学术交流会。广东省未来预测研究会原理事长、现荣誉理事长、广东省技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曾乐民研究员作了“广东省科技创新未来展望”的报告;研究会副理事长、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章家恩教授作了“粤港澳大湾区与广东乡村振兴的联动发展探讨”的报告;研究会副秘书长、广东省环保局污控处李亚男研究员作了“粤港澳大湾区环保协作机制的建立初探”的报告;研究会副理事长杨春燕教授作了“中国原创学科可拓学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的报告。

换届会议和学术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换届大会主席台

会场

荣誉理事长黄源生研究员致辞

副理事长章家恩教授

荣誉理事长曾乐民研究员

副理事长杨春燕教授

副秘书长李亚男研究员

新当选理事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