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香港可拓学学者在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介绍可拓学
2019-01-20 17:25  

2019年1月10日,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兼职研究员、香港城市大学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系钱桂生教授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兼职研究员、香港城市大学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系特约教授、香港品质学会会长黎剑虹博士应邀访问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并作学术交流。

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设计科学与基础部件研究所副所长董光能教授主持,钱桂生教授致谢并作了介绍性发言。然后黎剑虹博士作了主题为“可拓学的国际化推展进程及在人工智能中的期待”的学术报告。黎博士在报告中介绍了可拓学理论和一些应用方法,如可拓六西格玛方法论和可拓学商业模型生成等,引起与会师生的极大兴趣。

最后,钱桂生教授和黎剑虹博士向董光能教授赠送了可拓学小册子和香港品质学会30周年纪念册。

报告会现场

黎剑虹博士作报告

部分与会师生们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