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意大利米兰天主教大学Germano Resconi教授到访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2018-11-09 14:11  

2018年11月5-6日,意大利米兰天主教大学数学与物理学院的Germano Resconi教授到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荣誉主任,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荣誉所长蔡文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所长杨春燕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副所长李兴森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汤龙博士以及部分研究生1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研讨会由李兴森教授主持。杨春燕教授致欢迎词,对Resconi教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他多年来在可拓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希望本次到访可以促成可拓学研究所与米兰天主教大学的进一步合作。李兴森教授介绍了Resconi教授的研究概况以及他近年来将形态计算与可拓学相结合所取得的主要成果和进展。Resconi教授作了“Solution of brain contradiction by extension theory nonlinear neuron”的学术报告,认为可以采用可拓学中的关联函数大幅度提升传统神经网络的训练效率,引起了很多与会专家和研究生的极大兴趣。随后,蔡文教授介绍了近年来可拓创新方法的国际化、社会化和技术化的情况,并与Resconi教授针对关联函数的作用和意义进行了互动探讨,认为这是一个很有价值的研究方向。

会后,汤龙博士带Resconi教授参观并讲解了可拓学成果展,并介绍了可拓学理论和应用研究成果。Resconi教授明确表示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可拓学科学研究的不断深入。

Resconi教授作报告

Resconi教授作报告

Resconi教授参观可拓学成果展

蔡文教授作报告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全体参会老师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