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香港智慧宝贝集团专家访问广州, 研讨可拓学国际化和社会化的有关问题
2018-05-03 18:43  

2018年4月22日-23日,香港智慧宝贝集团赵仲恺学术总监和梁佩英运营总监应邀访问广州,与可拓学科学共同体的可拓学专家研讨可拓学国际化和社会化的有关问题。

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可拓学的创立者蔡文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所长杨春燕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副所长李兴森教授和广州可拓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何昕容经理与香港客人进行了认真和热烈的讨论。

大家就如何让可拓学在企业和大中小学、幼儿成长教育中起前瞻性的作用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香港智慧宝贝集团赵总监和梁总监积极提出一系列可行的方案;杨教授介绍了澳门批准开设“可拓创新课程”和目前可拓学同仁开展可拓学推广普及的情况;李教授用实际案例阐明了可拓学在企业应用推广的价值和意义;何经理汇报了可拓创新方法与幼儿、青少年教育结合的价值和意义;蔡教授就可拓学国际化和社会化的有关问题提出了若干建议。

BFEA

2015年,香港智慧宝贝集团赵总监和梁总监在香港举办第一期可拓创新方法培训班,与业界人士学习、研究可拓学。他们此次在广州可拓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珠江新城西塔8楼会议室)研讨会中,仍不减当年学习的热忱,继续发挥“用可拓学推广可拓学”的做法。

研讨活动圆满成功,它将为可拓学的国际化和社会化进一步深入发展起积极的促进作用。

1099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