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智能产业拟应用可拓创新方法扫除拦路虎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2018-03-30 20:57  

2018首期CAAI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前沿讲习班暨“领军秀”路演活动于2018年3月28日在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328号创意产业园A1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评选基地成功举办。活动以“创新驱动,智能担当”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学者与资深投资人、AI产业相关企业、行业协会、证券、银行金融嘉宾、媒体等机构代表,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的前沿发展和未来创新。

本次活动由苏州工业园企业服务中心、苏州国际科技园、智博天宫(苏州)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创赢未来》栏目组和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协会协办,江苏融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活动邀请了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为大家分享人工智能领域的新知识和新技术。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副所长李兴森教授应邀做了“可拓创新方法的应用推广”的报告,分析了智能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可拓创新方法的起源、方法体系及其应用情况,引起与会人员浓厚的兴趣。智博天宫(苏州)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闫海峰总经理在论坛讨论环节对可拓数据挖掘的算法应用寄予厚望。可拓创新方法及其工程应用的新技术,如可拓创意生成系统自身是一个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智能产业,同时又能为其它智能产业解决发展中的矛盾问题提供方法支撑,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秘书长、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办公室主任余有成团队正与工信部洽谈开展可拓创新方法及智能技术的应用培训,相关部门还诚挚邀请可拓学研究人员到苏州申报领军人才创业。

同台做报告的专家还有复旦大学张文强研究员、浙江工业大学姚信威副教授、山东大学刘治副教授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郭星明教授。苏州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李飞远副局长表示,“我们期待通过这类学习交流活动的持续进行,专家能把更多技术前沿的观点带给园区的创新创业者们,促进更多优秀的技术成果在本地转化。”

CCB2

李兴森教授作报告

176BB

会场一角

19041

部分与会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