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热烈祝贺河北省可拓学推广团队正式建立
2018-03-20 19:53  

2018年3月10日,河北省可拓学推广团队正式建立。当天上午,可拓学创始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荣誉主任、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荣誉所长人蔡文教授在北京市京师(石家庄)事务所举办可拓创新方法报告会河北省企业管理学会会长张东风教授和知识产权王苑详老专家,事务所负责人王斌先生、解明稳女士和企业的部分骨干参与了本次报告会,并正式建立河北省可拓学推广团队

报告会结束后,河北省企业管理学会会长张东风教授和知识产权王苑详老专家,王斌先生、解明稳女士等对可拓创新方法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可拓创新方法不仅有利于解决企业各部门矛盾问题、研发新产品创意生成问题,更有利于解决最高领导层决策困难等等问题,企业年产值以百万倍翻翻或许就因一个创意。

可拓学不仅是学术界的瑰宝,在实践运用中也是硕果累累。河北省可拓学推广团队认可可拓创新方法在企业的实际运用,山东双星集团就是一成功案例:青岛双星集团从2009年开始将可拓创新方法开发的CACD系统运用到鞋类产品,两年使企业增加利润1281万元。该项目获得2012年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进步奖二等奖。

14DAD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