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可拓学列入宁波市经信委物联网专题培训精品课程
2017-11-14 14:52  

2017年11月10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兴森教授在宁波市工业物联网专题培训班上做了一天的“物联网应用中的矛盾问题及其可拓创新策略”的培训。李兴森教授结合物联网应用中的问题,介绍了可拓学与可拓创新方法的理论及应用,并结合通俗易懂的案例进行了互动训练,最后介绍了物联网应用中的可拓数据挖掘技术、数据增值策略及大数据应用规划等实施策略。物联网企业代表40余人怀着浓厚的兴趣认真学习了可拓创新方法,认为可拓学不但使人脑洞大开,还通过系统化拓展思维,解决了很多困惑,可拓学使麦肯锡等咨询理念更具体化,为企业创新性解决难题提供了可行的协同方法。

本次培训活动由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由宁波市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帮助宁波市软件、物联网及电子信息技术人员提升工业物联网知识、增强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本期是李兴森教授第二次为专题培训班做培训。

41930

31A7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