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服装业拟牵手可拓学处理矛盾问题
2017-11-08 15:20  

“2017中国服装大会”于2017年11月1—2日在武汉欧亚国际会展酒店召开。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兴森教授应邀参会并在平行论坛做了“物联网在服装业应用的可拓创新模式”的大会报告。

中国服装行业已进入全面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时期,消费升级是产业升级的重要导向,李兴森教授在报告中分析了服装业在新环境下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指出突围的关键在于创新,物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为服装业创新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可拓学有助于服装业形式化、流程化高效应对在应用物联网技术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累数据资源,实现数据增值基础上的跨越式发展。中国服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信息部主任李昕主持会议。来自北京国信品牌评价科学研究院、温州服装行业协会、泰安服装行业协会等的管理者对可拓学在服装行业的应用寄予很高的期待。

本次大会以“连接新消费 赋能新商业”为主题,由中国服装协会、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复星汉正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市服装商会协办。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洪兰、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单位负责人,各地服装行业协(商)会、行业主管部门及服装名城名镇负责人,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及专家学者等500余人出席了这一中国服装行业规模最大的高端行业会议。

3BA61

385DD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