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惠州市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可拓创新思维及在专利的应用"主题培训
2017-05-02 15:03  

2017年4月26日,惠州市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培训专题活动,邀请可拓学创始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蔡文教授作“可拓创新方法”的主题报告,深圳知识产权研究会鄞汉藩秘书长作“可拓创新方法在专利挖掘和专利布局的应用”的专题报告。

会议由惠州知识产权局邹平生局长主持,惠州市人民政府高志平副秘书长讲话。

蔡文教授和鄞汉藩秘书长的报告受到与会的企业家和工程技术人员的热烈欢迎,给予极高的评价。

惠州市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培训专题活动

蔡文教授作“可拓创新思维”的主题报告

鄞汉藩秘书长作“可拓创新思维在专利挖掘与布局的应用”的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