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可拓创新方法一级第二期认证在广州成功举办
2017-04-14 09:11  

2017年4月6日,国际可拓学研究院委托广州可拓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承办可拓创新方法一级第二期(L12)认证工作。

此次认证由可拓学创始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蔡文教授、深圳市知识产权研究会秘书长、可拓创新学院鄞汉藩副院长和广州大学江帆副教授组成专家评审小组,对来自广州、深圳、河北、山东等地的9位学员进行笔试和面试。在评审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专家们进行了严格的点评。9位学员均通过了可拓创新方法一级水平认证。

4月9日,通过认证的学员领取了由国际可拓学研究院颁发、蔡文教授亲自签署的可拓创新方法一级认证证书。

专家评审小组在点评学员们的认证考卷

来自广州、深圳、河北、山东等地的9位学员获得可拓创新方法一级认证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