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黎剑虹博士在“质量创新——可拓学的介绍”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2017-03-22 14:55  

2017年3月20日,黎剑虹博士应香港工程师学会(HKIE)-制造及工业分部的邀请在“质量创新-可拓学的介绍”研讨会中发表演讲。本次研讨会由香港质量学会(HKSQ)主办,共约40人参加。

黎博士首先介绍了创新的定义,创新工具的发展史,与可拓学的历史。接着,介绍了可拓理论,包括基元理论,拓展分析理论,共轭分析理论,可拓变换理论以及如何采用关联函数进行优度评价。

最后,香港工程师学会的前任主席谢工程师代表制造及工业分部向黎博士赠送了纪念品。

由香港质量学会,香港城市大学系统工程及工程管理学系和国际可拓学研究院共同举办的研讨会名为“可拓学:教育与应用”,将于2017年4月28日在香港城市大学举行。我们邀请蔡文教授向我们介绍他开发的中国原创学科-可拓学。

黎剑虹博士发表演讲

研讨会现场

谢工程师代表制造及工业分部向黎剑虹博士赠送纪念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