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又获优秀专业委员会称号——2016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专业委员会主任与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
2016-12-19 14:42  

2016年12月17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专业委员会主任与秘书长年度工作会”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会议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王国胤教授主持,学会35个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和秘书长参加,主要议题是专业委员会评优和专业委员会相关工作讨论。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所长杨春燕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李兴森教授,以及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青年部副部长、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汤龙博士代表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出席了会议。

在会议召开之前,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首先召开了专业委员会管理工作委员会会议,根据各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总结和考评表,评选出12个专业委员会,由这些专业委员会主任在此次会上对各自专业委员会在本年度的工作作总结交流,全体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作为评委对各专业委员会进行评价,选举7个优秀专业委员会。杨春燕教授代表可拓学专业委员会作了汇报,可拓学专业委员会获得优秀专业委员会称号。

这是自学会2014年启动专业委员会年度评优以来,可拓学专业委员会第二次获得此称号。这是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