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中国人工智能系列白皮书之可拓学在“第六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上发布
2016-10-08 00:10  

2016年9月22-25日,“第六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在安徽合肥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召开。会上召开了“2016年人工智能产业促进对接会”,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杨放春教授主持,副理事长王国胤教授在会上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人工智能系列白皮书,包括智能交通专业委员会的《智能交通》、智能农业专业委员会的《智能农业》和可拓学专业委员会的《可拓学》,王教授从发展历史与目前现状、主要成就与社会贡献、对未来发展的预判与建议三个方面分别向与会企业代表和专家介绍了三本白皮书的情况。

会议同期举行了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可拓学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春燕教授、 副主任赵燕伟教授和可拓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巍教授参加了理事会、高峰论坛和白皮书发布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