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委会在ITQM2016上组织分会
2016-09-08 10:23  

2016.8-15-18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委会在韩国牙山举办的ITQM2016国际会议上组织了第四届 “可拓创新与智能决策”分会,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李兴森教授、广东工业大学杨春燕教授、浙江工业大学赵燕伟教授和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Chaoyi Pang教授、刘艳彬副教授担任分会主席,分会有2篇交流的论文被评为大会优秀论文,获奖数量和比例均在各分会名列前茅。

本次国际会议由国际信息技术与数量管理学会主办,韩国Hoseo University承办,会议得到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中科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韩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韩国贸易工业与能源部、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太极华保等单位的支持和赞助。大会旨在基于互联网与信息技术对管理的影响,为国内外学者提供信息技术与量化管理决策的交叉研究研讨和交流平台。来自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等24个国家的150余名学者参加会议,美国科学院院士及多位知名学者做了大会报告,有33场分会交流。

国际信息技术与数量管理学会IAITQM于2012年6月在美国成立,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中科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务院参事石勇教授被选为首任主席。

国内外学者在小组深入交流

会议主会场部分代表

大会共同主席石勇教授致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