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可拓学作为首届全球华人品质峰会两主题演讲之一深受重视
2016-07-12 22:26  

“第一届全球华人品质峰会”于2016年7月8日在香港城市大学成功举行。会议主题是“至善日新—品质与创新”。可拓学是本次峰会的两个主题演讲之一。可拓学创始人、国际可拓学研究院院长蔡文教授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所长杨春燕教授应邀在峰会发表主题演讲。

蔡文教授作了题为“可拓学概述”的主题演讲,杨春燕教授作了题为“可拓创新方法,助力品质创新”的主题演讲。报告引起与会专家和代表的极大兴趣,并对中国人原创的这门新学科给予高度评价,多家单位希望合作开展可拓创新方法的应用推广工作。

此次峰会由全球华人品质联盟(筹)主办,香港品质学会筹办,香港城市大学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系承办,中国质量协会、香港品质学会、中华台北品质学会、新加坡品质学会等合办,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澳门、新加坡等地品质(质量)学会和高校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100人参加了峰会。

开幕式会场

蔡文教授作主题演讲

杨春燕教授作主题演讲

会议筹办委员会主席黎剑虹博士为蔡文教授和杨春燕教授颁发感谢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