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正文
“可拓创新联盟筹备与可拓创新方法应用推广会议”在广州成功举行
2016-05-11 09:23  

“可拓创新联盟筹备与可拓创新方法应用推广会议”于2016年5月6-7日在广州华山宾馆成功举行。会议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可拓创新联盟筹备处联合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事业单位和高等院校的联盟发起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可拓学创始人蔡文研究员联合社会各界热心可拓学的应用推广并认同“拓、严、谦、信”理念的机构负责人共同发起。会议首先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所长杨春燕研究员介绍与会人员、宣布议事规则和会议目标;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兴森教授主持了可拓创新联盟筹备会议,并作专题发言;深圳市知识产权研究会鄞汉藩秘书长主持了第一期“可拓创新方法培训师”认证班的相关问题的讨论,深圳简妙发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付东经理作了专题发言;深圳市首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苏振庆总经理主持了“可拓创新方法教学辅助软件”研制的相关问题的讨论,深圳市微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文广先生作了专题发言;广州市社会科学院赵新华主任主持了联盟宣传工作的讨论,深圳市中创创业研究院秘书长兼执行副院长李恒辉先生作了专题发言;深圳市知识产权研究会鄞汉藩秘书长还主持了可拓创新方法应用推广工作提纲和分工合作等问题的讨论,李兴森教授作了专题发言。

与会人员就各个专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讨论,确定了可拓创新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可拓创新联盟组织机构成员,确定了联盟设立地点,并初步确定了联盟成立大会和第一期“可拓创新方法培训师”认证班的举办时间。

会议实现了预期目标,为更好地发展可拓学,进一步把可拓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到社会各界起到重要的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