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交流合作
 国际会议 
 国内会议 
 学术交流 
 合作项目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学术交流>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方玉光教授到访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2016-05-30 09:29  

2016年5月20日,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方玉光教授应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所长杨春燕研究员的邀请到访研究所。方教授多年来一直从事认知无线网络和移动计算方面的研究, 目前是IEEE fellow,IEEE Transactions on Vehicular Technology 的主编(Editoe-in-Chief),担任IEEE INOFOCOM’2014 程序委员会联合主席,并在2009-2012年期间担任IEEE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的主编(Editoe-in-Chief)。

方玉光教授首先参观了研究所的可拓学成果展,杨春燕研究员和汤龙博士介绍了可拓学的研究背景、基本理论方法和近年来的应用研究成果,并与方教授一起探讨了可拓学未来在无线网络和移动计算上的应用前景。

随后,方玉光教授应邀在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作了题为“Connected Things:Enabling Technologies for Information, Intelligence, and Decision Making”的学术报告,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和自动化学院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方教授全面介绍了他们课题组的研究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及面临的挑战和国际研究动态。在讨论环节,老师及同学们围绕报告的主题踊跃提出问题,并得到方教授的悉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报告取得了很好的学术交流效果。

方玉光教授到访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方玉光教授作报告现场

方玉光教授作报告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