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交流合作
 国际会议 
 国内会议 
 学术交流 
 合作项目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学术交流>正文
可拓学专业委员会获优秀专业委员会
2015-09-02 15:10  

2015年8月14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理事会议在上海长荣桂冠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责任与担当”。可拓学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春燕研究员、副主任邹广天教授、副主任赵燕伟教授、副主任李兴森教授、副主任杨国为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杨放春教授主持,王卫宁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全国学会评估工作情况,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被评为4A学会。然后进行了2014年度优秀分支机构颁奖、中国人工智能系列白皮书情况介绍、2015年度优博评选工作总结、2015年智博会筹备情况介绍、2015年吴文俊奖筹备情况介绍等内容,最后由理事长李德毅院士作大会总结。

在2014年度学会优秀分支机构评选中,共从36个专业委员会中评选出5个优秀专业委员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获得优秀专业委员会称号。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院士为获奖专业委员会颁奖,杨春燕研究员代表专业委员会领奖。

这是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杨放春常务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理事长李德毅院士为获奖专业委员会颁奖

荣誉证书

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参会常务理事、理事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