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交流合作
 国际会议 
 国内会议 
 学术交流 
 合作项目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学术交流>正文
李兴森秘书长到访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2012-07-04 22:57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管理学院李兴森教授于2012年6月30日到访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合作研究。

7月2日,李兴森教授参加了研究所组织的与国际第一期可拓学研究学者、美国新墨西哥大学FlorentinSmarandache教授进行的第六次学术交流活动。FlorentineSmarandache教授首先介绍了他所提出的中智学和中智逻辑的基本知识,研究所荣誉所长蔡文研究员介绍了管理可拓工程的研究进展。研究所所长杨春燕研究员、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主任李卫华教授及研究生等参加了学术讨论。

李兴森教授在广州期间,将与FlorentinSmarandache教授共同参加可拓学理论与应用的课题研究。

左起:李志明研究生、李卫华教授、 Florentin教授、蔡文研究员、杨春燕研究员、李兴森教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