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交流合作
 国际会议 
 国内会议 
 学术交流 
 合作项目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学术交流>正文
“可拓创新助力转型发展”专家分享会
2013-12-10 16:56  

2013年“可拓创新助力转型发展---专家分享会”于12月8日上午在广州白云区南湖卡布奇诺创意中心举行。此次分享会由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和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联合举办。

参会代表有来自广东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州美院、印度萨加尔技术与科学学院的学者、企业管理者共30多人参加了可拓创新交流分享。第十九期可拓学研究学者、博士俱乐部阎京予先生主持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学术交流中心主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兴森教授作了生动有趣的“可拓创新方法应用案例分享”,介绍了可拓学的创立、发展与理论方法体系。国际可拓学研究学者,来自印度的AkhileshR.Upadhyay教授讲述了他对可拓学的理解及回国后在印度介绍推广可拓学的计划。发明纳米可控制备专利的杨福茂先生发表感言,认为可拓学在拓展思维和创新领域大有可为。国画家艾秀琪先生(烙画非物质文化遗产获得者),研读了蔡文研究员的《创意的革命》一书,分享了读后感想,认为“可拓学对艺术创作和设计有很好的启发作用”。华南理工大学杨华教授、设计学院张瑞秋副教授、企业代表成根元、乔世龙、王军安等参加了交流。广东工大研究生李志明、暨南大学研究生阎海钊同学参加了互动交流。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兴森教授

参加分享会的部分学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