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交流合作
 国际会议 
 国内会议 
 学术交流 
 合作项目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学术交流>正文
蔡文、杨春燕一行在罗马尼亚介绍可拓学
2013-06-19 16:36  

在罗马尼亚举办第四期国际可拓学研究学者班期间,蔡文研究员、杨春燕研究员、李卫华教授一行还访问了布加勒斯特POLITEHNICA大学、布拉索夫Transilvania大学和Transilvania大学孔子学院,宣传推广可拓学。

在布加勒斯特POLITEHNICA大学电子学、电信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与该学院院长CristianNEGRESCU教授和学院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

在布拉索夫Transilvania大学工程经济与产品系统学院进行了学术交流,并与该院GavrilaCalefariu教授、数学学院院长Marin M. MARIN教授、军事科学院SandruVASILE教授等进行了交流,还参观了该大学新建成的研究基地。

在访问罗马尼亚Transilvania大学孔子学院时,与罗方经理Andrei BODIU教授和该院全体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Andrei BODIU教授介绍了该院的情况和今后推广中国文化的打算,蔡文研究员介绍了可拓学的情况和今后在国际推广可拓学的打算,Andrei BODIU教授对此十分感兴趣,认为这也是孔子学院的工作。大家一起讨论了加强合作的有关问题。第一期可拓学国际研究学者、美国新墨西哥大学FlorentinSmarandache教授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布加勒斯特POLITEHNICA大学电子学、电信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与该学院院长Cristian NEGRESCU教授(右2)进行座谈

在布加勒斯特POLITEHNICA大学进行学术交流,数学学院Ovidiu Ilie Sandru教授(左2)主持交流活动

参观POLITEHNICA大学新建成的研究基地

参观POLITEHNICA大学新建成的研究基地

在罗马尼亚Transilvania大学孔子学院交流

在Gavrila Calefariu教授(右4)的别墅做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