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交流合作
 国际会议 
 国内会议 
 学术交流 
 合作项目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学术交流>正文
可拓学与创新方法国际研讨会征文顺利完成
2013-12-18 16:26  

在广大可拓学研究者和创新方法研究者的大力支持下,“可拓学与创新方法国际研讨会”收到很多投稿论文,为保证首届国际会议论文集的质量,本次会议学术委员会组织了两轮评选:第一轮由从事可拓学和创新方法研究的专家着重进行专业评选,第二轮组织国内外专家对英文水平进行校订。通过两轮评选,录用部分论文组成“可拓学与创新方法国际研讨会论文集”。所有录用论文由国际著名的一流科技出版社CRC Press的丛书序列“Communications in Cybernetics, System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出版,并由该出版社提交EI、ISTP及其它科学文库全文检索。部分优秀论文将由会议学术委员会会推荐到KYBERNETES等SCIE检索期刊发表。

论文征文与录用工作在国内外专家和广大可拓学与创新方法学者的大力支持下已经顺利完成,我们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热忱欢迎广大专家、学者、专业技术人员和企业人士踊跃参加首届“可拓学与创新方法国际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